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抵台小巨蛋開唱 粉絲備禮物守候引騷動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 南韓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傍晚搭機抵台,明(13)晚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許多鐵粉在團員班機未抵達前,就已經在候機室門口守候,還有粉絲為每人都準備了一份禮物,待偶像們走出候機室時親手奉上,主辦單位安排團員經由商務中心通關,有的團員搭車離開前,還不忘拿起手機揮手自拍。

神話今年出道20年,8月時發行特別專輯《HEART》,並展開20周年巡演,上週末剛在首爾辦完20周年演唱會,今天傍晚搭機來台,明天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神話」團員傍晚搭乘大韓航空班機抵台,許多國外粉絲來台追星,班機未抵達前就已經在候機室門口守候,團員們走出候機室時,粉絲們一擁而上,送上小禮物或搶拍偶像丰采,造成機場入境長廊一陣騷動,團員隨後在工作人員引導下,搭乘接駁車前往商務中心通關入境。「神話」傍晚搭機抵台。(記者朱沛雄攝)「神話」傍晚搭機抵台。(記者朱沛雄攝)「神話」傍晚搭機抵台。(記者朱沛雄攝)「神話」傍晚搭機抵台。(記者朱沛雄攝)「神話」傍晚搭機抵台。(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