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露臉網紅公開真面目 百萬粉絲崩潰霸凌

YouTuber「魚乾」遭網友言語攻擊。(17media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網紅「魚乾」創作影片主題豐富,是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女生YouTuber,剛開始她不露臉只以聲音出現,直到2016年才在影片公開廬山真面目,沒想到部分網友覺得她的外型和想像中不一樣,對她言語攻擊,她說:「剛開始心情很受挫,後來想到原本就是為了帶給大家快樂,如果那些網友今天生活過得很苦悶、很想有個地方出口發洩,那他在我這邊罵完,他開心了,我也達到我的目的了。」

魚乾近日上《趣你的娛樂》透露,已經努力瘦身2個月、狂減6公斤,但很多粉絲阻止她繼續瘦下去,原來網友們已經很習慣魚乾原本的樣子,主持人小鬼、海芬也贊同:「有時候你以為瘦比較好看,大家覺得瘦等於美,其實並不然,有的人就是肉肉胖胖的比較可愛討喜,演藝圈如果忘了你的武器是什麼,可能就沒工作了,演藝圈重要的是你的定位。」

魚乾近來推出首波單曲,分別是正能量失戀情歌《失戀慶功宴》、貓咪視角的愛貓歌曲《貓理不理毛》和親自參與作詞《做我自己》,尤其家中養了4隻貓的她是貓奴一族,把過去養貓的經驗都投射到《貓理不理毛》歌詞裡,還自創喵喵舞蹈,魚乾說自己沒太多戀愛經驗,「喜歡合得來的男生,懂我又愛貓的男生,跟我的生活合得來的男生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