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節目上是假的!邵庭曝退出演藝圈真正原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邵庭主持《旅行應援團》長達7年,但去年她因婚事及姆指外翻手術請假半年,卻因此丟了主持棒,目前她改行經營網路事業當起老闆娘。邵庭日前受訪時也透露想退出演藝圈的主要原因。

據《聯合報》報導,邵庭從兩年前開始用直播與網友互動,儘管只是些生活瑣事,但粉絲們仍相當捧場,直到有一天業配找上門,邵庭才發覺原來直播也能賺錢,因此她開始接保養品的業配,之後便省思「我只有一張臉,能擦多少東西」,最後決定與朋友合開公司,並以她為出發點,只賣她曾用過或需要的產品給消費者。

邵庭現在不接通告、跨年及尾牙等工作,形同退出演藝圈,她表示某次在電視上看到自己聊八卦或前男友經驗,突然間被敲醒,不想繼續消耗人生,並說:「上節目談那些多是假的,每天回來都有一種虛弱感,而現在的生活才是真的,和網友直接互動,彼此給建議,還幫了不少跟我一樣有妥瑞症的朋友,我很開心。邵庭自己開公司當老闆娘。(翻攝自邵庭臉書)邵庭因不想繼續消耗人生而離開演藝圈。(翻攝自邵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