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6」三宅健熱戀混血辣模 騎歐兜邁當街調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日本男星三宅健,是傑尼斯「V6」成員,他近來被拍到與32歲日本、巴西混血辣模Priscila密集約會,兩人神態曖昧、舉止親暱,儼然是熱戀中的小情侶。

《FRIDAY》報導,三宅健與辣模Priscila近來黏TT,小倆口多次被直擊從男方家出門,他常帶著女方光顧咖啡廳,店裡常客表示「三宅健經常來店裡,最多的時候一周來兩三次,他都是跟女朋友一起來的,女朋友也是個大美人,特別亮眼,他們也沒有遮遮掩掩,反而非常大方地約會。」

三宅健與Priscila約會走隨興路線,兩人絲毫不在意他人眼光,除了公然在街頭捏臉、牽手,還共乘一輛機車四處趴趴造,享受無拘無束的約會行程。傑尼斯事務並未否認三宅健的戀情,同時表示不會干涉其私人感情。三宅健(左)、Priscila(右)。(翻攝自網路)三宅健(右)與混血辣模Priscila熱戀。(翻攝自FRIDAY)三宅健騎機車戴Priscila四處趴趴造。(翻攝自FRIDAY)三宅健(左)與混血辣模Priscila熱戀。(翻攝自FRI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