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月入760萬高喊「讀書沒用」 享受人生整容109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90後網紅「芙伊伊」,去年曾在直播中,拿起粉絲送的書,以厭惡口吻說:「想都不想理」、「看這書幹麻,不知道說什麼鬼」、「真的覺得讀書沒用。」她將手上的書當場撕掉,聲稱自己沒讀書照樣能開跑車、背名牌包,言論引發網友不滿,近日接受訪問,透露目前月收高達171萬(約台幣765萬元),臉上曾動刀109次。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芙伊伊出生富裕,因父親賭博敗光家產,一度淪落至酒吧賣酒,曾坐過王思聰的檯,至於為何沉迷整容,她解釋:「因為在酒吧這個地方,我必須有好的長相、身材,我才能認識更優秀的人,整容讓你嘗到很多甜頭。」芙伊伊透露全身上下皆整過,「眼睛8次,鼻子9次,胸做了8次......我整容109次,唯獨沒有做過陰道縮緊,現在上手術台都可睡覺。」模樣彷彿真人版芭比娃娃。

芙伊伊目前除了擁有餐飲公司,還投資醫美診所,她將自己的臉蛋當成活招牌,主業及副業的月收入高達171萬(約台幣765萬),她經常在微博炫名牌包,更砸錢買瑪莎拉蒂跑車犒賞自己,追求的就是天天開心,甚至不諱言表示,自己只是愛花錢,「妳作為一個女人,妳沒有享受過貴的東西,那妳生出來幹嘛的!」芙伊伊。(翻攝自微博)芙伊伊自曝整容109次。(翻攝自微博)芙伊伊砸錢買超跑。(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