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強國網紅直播撕書 高喊「讀書沒用」遭炮轟

芙伊伊自稱是網紅,微博卻僅有1.3萬人關注。(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直播風潮竄起,不少人拿出各式招數賺取高額收入,日前強國素人主播竟直播起「撕書」,還高喊:「我不讀書照樣開跑車」,狂妄口吻遭網軍炮轟。

網紅直播撕書,高喊「讀書沒用」遭炮轟。(翻攝自微博)

自稱是網紅的芙伊伊,4日與友人一同開直播,她隨意拿起粉絲送的書,並以厭惡口氣說:「想都不想理」、「看這書幹麻,不知道說甚麼鬼」,在得知書的內容為創業家故事後,他則表示「真的覺得讀書沒用」,還聲稱自己沒讀書也能開跑車,對於粉絲所送的書,兩人的口氣及態度皆相當不削,最後乾脆撕起書,讓網軍看得傻眼,紛紛怒轟「錢不是生活的全部」、「你自豪你有錢,我也自豪我讀過書」、「無知」。

網紅直播撕書,高喊「讀書沒用」遭炮轟。(翻攝自微博)

芙伊伊昨錄製影片怒嗆網軍,「我沒讀書,還不是照樣開跑車,背限量版名牌包,粉絲送我的東西,我愛怎樣就怎樣,下次送給我,還是會撕,沒讀書一樣可以過很好的生活,沒什麼好說的」,之後更在微博寫下「那些噴我的人,歇歇吧,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你們愛讀書的繼續讀你們的書,我過我的生活,這樣ok?謝謝你們的關心!」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