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西無緣戲王 退休無望自嘲「短期內死不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西」陳博正前晚參加周遊婚禮,談到和周遊一家的淵源,他表示周遊和導演馮凱是他的貴人,「我曾因為電影圈不景氣,有8年時間引退,是他們再把我找出來拍戲。」他入行35年,過去曾獲金馬男配角獎及金鐘男配角,今年憑《阿水和國祥》,首度以男主角身份,入圍金鐘迷你劇戲王,不幸敗北,但他仍像個大頑童,一點也不氣餒,開心說:「金鐘像大拜拜一樣好玩。」但他的經紀人爆料,其實有想過這次若得獎,就要準備光榮退休。

但他聽到退休兩字,頑皮笑說不太可能,「一方面我還能做,一方面如果老朋友來找,我又會禁不起他們的請求,繼續拍戲。」然而這回參加婚禮,也開始期待女兒陳怡嘉婚禮嗎?他說自己從來沒有催婚,「兒孫自有兒孫福,勉強他們的話,萬一不幸福,會怪阿爸。」

63歲的他現在忙拍《一千個晚安》,上山下海,談到身體狀況,他說除了重聽,需要助聽器外,一切安好,還自嘲「短時間死不了」,但他指出自己是老菸槍,最大的難關莫過於戒菸,但連家人都勸不動,「很多人叫我戒菸,包括醫生,後來叫我戒的醫生死了好幾個。」話語中滿是坦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陳博正前晚參加周遊婚宴,開心拿著印有周遊、李朝永的金門高粱合照。(記者蕭方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