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粗男星有子繼承衣缽 香港最帥星二代是「他」

78歲資深港星吳耀漢(右)深具喜感,常和混血兒子吳嘉龍(左)在街頭搞笑演出。(翻攝自吳嘉龍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78歲香港「黃金配角」吳耀漢演活不少喜劇片,別看他外型不夠帥氣,吳耀漢老婆可是英國人,兩人結婚後生下2女1子,混血兒還長得非常帥氣。

吳嘉龍(左)曾與彭于晏合演電影《破風》、《湄公河行動》,遺傳英國母親混血,長得卻不像老爸吳耀漢(右)。(翻攝自吳嘉龍微博)

吳耀漢獨子吳嘉龍今年42歲,目前也在香港演藝圈發展,因為混血外貌,被誇「最帥星二代」。吳嘉龍曾與彭于晏合演電影《破風》、《湄公河行動》,也曾在《特務J》MV中與「Jolin」蔡依林合作,他誇兒子是個好演員,不過目前在香港拍片機會不多,吳嘉龍還在找尋演出機會。

吳嘉龍母親為英國人,他混血外型非常帥氣。(翻攝自吳嘉龍微博)

特別的是,42歲吳嘉龍有著西方人的深邃輪廓,應該早已結婚生子,吳耀漢受訪時卻說:「兒子頻換女友,根本不想結婚。」他笑說,應該知道結婚後會很吃力,想要多享受單身生活,吳耀漢也不會逼兒娶妻生子。

港星吳嘉龍為吳耀漢獨子,今年42歲。(翻攝自吳嘉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