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藍鈞天拒抱Janet喊有障礙 Janet自豪產後脹奶分乳水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小棣執導公視新戲《20之後》今(27)舉辦首映記者會,她帶領Janet、藍鈞天、賀一航、海裕芬、張瀚、江沂宸、胡釋安等人出席,談起拍戲甘苦談,她爆料藍鈞天、Janet劇中扮夫妻,藍鈞天卻一碰到Janet就僵掉,甚至不願意主動抱抱,開玩笑懷疑2人關係不單純,「不懂藍鈞天為什麼這麼害羞,NG也不抱,是討厭Janet嗎?」

藍鈞天急忙解釋,當天要拍早晨的親蜜調情戲,Janet穿得少,劇組臨時要求他穿四角褲,但找不到男款的,他只好硬套女生版的四角褲,苦笑喊:「那有多小、多繃、多緊啊!」自嘲怕起生理反應,但Janet卻相當大方,主動靠過來大開玩笑,讓他苦笑不停。

Janet今也大方承認:「我那時候剛生完小孩,漲奶漲到不行,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時候」,笑糗懂藍鈞天害羞的原因,而且她拍完親密戲,轉頭就去擠奶,多的還分送給工作人員「嘗鮮」,她笑喊:「我喜歡讓大家嘗試一些新奇的東西,保證新鮮。」

該劇探討議題相當廣,除了講20世代的自我認同、性別探索、同性戀情等,也講父母親的人生態度,新生代演員胡釋安、江沂宸、林孫煜豪、鄭靚歆、葉慈毓去花蓮海上划獨木舟也吃了不少苦頭,鄭靚歆因異位性皮膚炎,穿防寒衣穿到過敏、呼吸困難。

而胡釋安先前爆熱戀網紅陳語謙,還被拍到開車載陳語謙,小倆口在路上甜蜜牽手,今他照樣堅持「我們只是比較Close的朋友」不願認愛,至於爸爸胡瓜看到報導反應?他表示:「爸爸就說開車小心。」

公視《20之後》上檔記者會Janet(左)、藍鈞天。(記者潘少棠攝)公視《20之後》上檔記者會,胡釋安。(記者潘少棠攝)公視《20之後》上檔記者會,海裕芬(左)、范瑞君。(記者潘少棠攝)公視《20之後》上檔記者會(左起)江沂宸、鄭靚歆、葉慈毓。(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