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anet爆摸遍藍鈞天全身 王小棣推「拙8郎」籌備植劇場第2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導演王小棣繼植劇場之後,再執導公視全新連續劇《20之後》,找來藍鈞天、Janet擔綱男女主角,詮釋未婚夫妻自美國返台後,面對婚姻家庭的不安與忐忑,以及年輕人們面對「20之後」的熱情與焦慮。導演王小棣為讓藍鈞天、Janet表現出親密感,要他們幫彼此按摩,Janet笑讚藍鈞天按摩功夫好,「我舒服到快睡著」,還自爆摸遍藍鈞天全身,按屁股還會刻意多捏幾下,大開玩笑。

藍鈞天表示,一開始親密戲小卡關,特別是劇情設定他和Janet 2人前一晚激情,隔天一起吃早餐的戲,他換上四角褲親密擁抱Janet覺得憋扭,而個性大喇喇地Janet索性放開,給了好幾個大大的擁抱,撒嬌說「好了好了你不要這樣」,想讓藍鈞天放鬆。Janet開玩笑說「到底是我哪裡有問題?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藍鈞天這才大笑,而這場戲也才順利過導演王小棣這關。

王小棣透露,原先就動念想拍劇,探討20多歲年輕世代面臨的課題,加上看到紀錄片《夢想海洋》,紀錄教授蘇達貞帶領16名年輕學員,划獨木舟環島,3個月內跨越台灣7大海域,加速催生《20之後》。「每次講到20多歲,都是探討22K,但是20多歲有很多事情要去體驗,包括談戀愛、打工,不會只有一個面向,劇裡面也會有同性議題。你就是你自己,應該要多了解,而不是先害怕。」

王小棣表示,植劇場目前已經在籌備第2季,8位導演將會另組新公司「拙8郎」再推新作品。至於先前植劇場爆出編劇費糾紛,王小棣不願多談,僅表示:「對很多事情沈默,就是不想傷害。」《20之後》記者會,藍鈞天、Janet。(記者潘少棠攝)《20之後》記者會,藍鈞天、Janet。(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