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僅3%的女人有!張鈞甯裸背辣翻夢幻腰窩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張鈞甯氣質極佳,是演藝圈中著名的高學歷明星,近年來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平時穿著較為保守的她日前釋出為品牌拍攝的照片,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網友們相當驚艷。

張鈞甯近期在《如懿傳》中生完孩子後因出現妊娠紋而遭到嫌棄,但現實生活中熱愛運動的她保持著曼妙身材,只見她身穿黑色連身褲裝,戴著超大耳環搭配一頭波浪捲長髮,帥氣中又帶點神祕感。最吸睛的則是腰部鏤空設計,秀出毫無贅肉的蠻腰,一轉身才發現挖空至臀部,最難得的是張鈞甯擁有號稱全世界只有3%女人才有的性感腰窩,讓粉絲直呼「那腰太美了」、「又美出新高度」。張鈞甯。(翻攝自張鈞甯微博)張鈞甯大秀好身材。(翻攝自張鈞甯工作室微博)張鈞甯擁有性感腰窩。(翻攝自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