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閨密!陳意涵一通電話拋夫 挺4月肚飛紐約伴張鈞甯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張鈞甯與陳意涵曾合作電影《閨密2》,在現實生活中兩人也是名符其實的閨密,為演藝圈中著名的好姐妹。本月4日張鈞甯在美國度過36歲生日,一通電話就讓陳意涵拋下新婚夫,挺著4個月的孕肚飛往紐約替陪好友過生日。

陳意涵貼出在美國與張鈞甯相會的照片,只見她戴著帽子,身穿藍色運動裝配上外套,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張鈞甯則是穿著白色運動服及短褲,剛慢跑完的兩人坐在中央公園草皮上,短短一小時便跑了8.67公里,可見陳意涵就算懷孕體力也絲毫未減,她強調自己有注意別跑得太快,更說:「跑步會友調時差 ,還可以一起度過生日過後的第一個早晨,一舉三得」。

張鈞甯也轉發這篇文章笑說:「人肉快遞買一送二的禮物,哇!我真是賺到了!運動、見好友加遛小孩~也太幸福啦~」陳意涵30歲生日時,張鈞甯曾陪她完成跳海、紋身、綁辮子頭、親吻陌生帥哥等心願,這次換陳意涵情意相挺,讓網友直呼太羨慕這樣的感情了。張鈞甯(左)與陳意涵交情深厚。(翻攝自張鈞甯微博)陳意涵(右)飛到紐約陪伴好友。(翻攝自陳意涵微博)張鈞甯及陳意涵的閨密情令人羨慕。(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