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強震台客滯日 旅行業者:安排食宿、調度替代航班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日的日本頗不平靜,強烈颱風燕子剛橫掃而過為大阪及關西地區帶來災情,北海道今(6)又發生規模6.7級地震,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也受地震影響而關閉,導致不少旅日台灣旅客因航班延誤滯留日本,旅行社業者表示,滯留日本的旅客會安排食宿,以及安排航班盡快搭機返台,原定今日出發的團體旅客,將依航空公司退票規定及旅遊定型化契約的規定辦理取消退費手續。

日本北海道是甚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旅遊地點,北海道於今日上午發生規模6.7級地震,札幌的新千歲機場也受地震影響而關閉,不少旅日台灣旅客也因此滯留日本,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表示,目前雄獅在北海道地區活動的旅行團中,其中3團、百餘位旅客原訂於今日從新千歲機場搭機返台,受地震影響今日新千歲機場關閉,滯留於日的旅客會予以安排食宿,並視新千歲機場飛機起降狀況,積極調度找尋替代航班返台。另外,原定今日出發的團體旅客,則依航空公司退票規定及旅遊定型化契約的規定辦理取消退費手續。

他接著表示,受地震影響,北海道部分地區,如札幌、登別、洞爺湖、函館、富良野等地,有部分停水停電的狀況,其中登別景點尼克斯海洋公園景點亦宣布今日暫時關閉,團體行程也將依北海道當地狀況適度調整行程。此外,停水停電狀況也導致部分餐廳、飯店目前暫時無法接待旅客,團體行程也會依當地狀況彈性調整。北海道發生規模6.7級強震,造成道路塌陷。(歐新社)北海道發生規模6.7級強震,造成道路塌陷。(美聯社)不少旅日台灣旅客因航班延誤滯留日本。(美聯社)

航空公司也因應北海道地震而調整航班,長榮航空今(6)日往返桃園—札幌航班全數取消,為協助疏運原預定往返北海道的旅客,長榮明(7)日往返桃園—札幌航班BR166、BR165班機及往返桃園—函館航班BR138、BR137班機將由A321-200放大為A330-300機型執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