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不敢奢望得金鐘 笑回「我每年都在讓路」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闖蕩演藝圈多年,今年自己的節目《綜藝大集合》獲節目入圍,自己個人也以民視《綜藝大集合》、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入圍益智節目主持人獎,今(4)日節目錄影時胡瓜表示自己一切平常心,就是在金鐘獎當天,把衣服穿好,跟老朋友聚聚聊聊天,笑說「反正我每年都一直站起來讓路跟別人恭喜,我也不知道他是誰」,至於得獎方面胡瓜表示希望師父張菲能夠得獎。

胡瓜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個獎項,對此胡瓜表示哪個得獎都是開心,加上這兩個節目都有新人,像瑪莉亞入行6年多,謝忻則是10年,演藝經歷都算新,也都希望她們能得獎,至於自己能否得獎,胡瓜笑說其實沒什麼信心,主要是出道到現在參加過20幾次金鐘獎,只中過一次,其他時間都是坐在台下,所以當然就沒什麼信心。

胡瓜也笑說只要入圍都是勁敵,倒是可以跟師父張菲一起入圍,讓他覺得相當榮幸,對於張菲復出後就入圍金鐘獎,很高興覺得這對張菲來說是個很大的助力,也希望大家多多幫張菲打氣加油,至於首次入圍的瑪莉亞則說到今年就是去金鐘獎見見世面,喊話師父胡瓜可以順利上台。至於有沒有特別準備「露」哪裡,瑪莉亞笑說「成功露到臉就好」。《歡樂智多星》入圍金鐘,胡瓜。(記者胡舜翔攝)《歡樂智多星》入圍金鐘,胡瓜(右)、瑪莉亞。(記者胡舜翔攝)《歡樂智多星》入圍金鐘,胡瓜(右)、瑪莉亞。(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