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嗨K歌 阿信:這世界欠八三夭一座小巨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為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站台當嘉賓,除以KTV形式嗨K歌,阿信更是暖心說:「這10年來這世界欠八三夭一座小巨蛋,要還公道,沒想到還2個,多一個,2場都秒殺,太厲害。」阿信還舉起無糖綠茶說:「來為八三夭2場小巨蛋乾一個杯。」

 

今天五月天和八三夭一起坐在沙發上,宛如KTV包廂,唱《離開地球表面》時,五月天還特別結合唱了八三夭的熱門K歌《東區東區》,另外八三夭則獻唱《致青春》。合唱完,八三夭小橘猛喊:「服務生,有牛肉麵嗎?」劉逼則開玩笑說:「多唱半小時才行。」阿信問:「為什麼是無糖綠,不是澎大海?五月天只唱一首錯了嗎。」

阿信笑說:「剛才阿璞說八三夭沒朋友,結果一介紹半小時,我們在台下蹲半小時,八三夭朋友有導演,有得金曲獎和沒得金曲獎的。」指的是在現場的比爾賈,還有廖人帥。接著阿信故意說:「我們才真的沒朋友,演唱會連八三夭都沒來。」小橘說:「八三夭第一次來小巨蛋就是來五月天場子,唱暖場。」怪獸笑說:「這樣喔,我們都忘了。」

對於八三夭現在才首登小巨蛋開唱,阿信說:「那時想說帶八三夭來探個路,沒想到一等等10年啊!」還誇阿璞幫S.H.E和阿妹都寫了主打歌,「寫出膾炙人口的好歌,我們去KTV,《東區東區》排在五月天前面。」

阿璞感性說:「五月天是貴人。」還深深鞠躬對阿信說:「非常感謝!」阿璞並說:「剛才唱《離開地球表面》,內心很澎湃,想到某次唱跨年當五月天合音,超級冷,我以為合音可以穿外套,士杰說外套脫掉,現在想起來心裡有很大感觸。」阿信則謙虛說:「今天是五月天來幫八三夭唱合音的日子,今天是八三夭大日子,五月天5個大哥哥沒幫上什麼忙,只能插著腰看,真正貴人是在場的所有人。」五月天,八三夭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八三夭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八三夭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八三夭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