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胖到被誤認懷孕 趙薇揭密成「大燕子」主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趙薇1998年以《還珠格格》小燕子走紅,憑精湛演技,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她的身材忽胖忽瘦,去年因圓潤身型,遭誤認懷孕,還被調侃「三月不減肥四月像趙薇」,近日在節目中提及發胖主因。

趙薇與蘇有朋近日在《中餐廳2》合體,重現「還珠CP」小燕子&五阿哥,兩人在餐桌上閒聊,提到工作時,她坦言已有3年沒拍戲,期間並未刻意控制體重,少了維持體態的壓力和動力,不小心就鬆懈了,「但是如果馬上要上鏡,我那種責任感就會上來了,我就會減肥。」蘇有朋在旁附和,自己轉型當導演後,也有3到4年沒拍戲了。趙薇(右)去年因穿著寬鬆、小腹微凸,遭誤指懷第二胎。(翻攝自微博)趙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