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a上學和咘咘不同校 方志友談初戀自嘲花癡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與楊銘威結婚4年多育有一女Mia以及一子楊楊,她近期為照顧小孩較少接戲,而Mia下週將上幼稚園讓她直呼開心,「終於能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了!」她今(30)出席蒂芬妮亞代言活動時表示,Mia和好友咘咘不同校,但女兒適應力很強她一點都不擔心。

她和老公感情甜蜜,兩人不時拿前任情人當話題增加夫妻間的情趣,她透露自己的初戀是在大學念衝刺班時,她相中坐在附近的紅髮同學,在考完試後主動遞了紙條告白,更留下自己的電話,訪問時害羞笑說自己很花癡,後來兩人交往一年多,「我們有一段開心的回憶。」方志友趁著沒有戲劇工作時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屈臣氏提供)方志友趁著沒有戲劇工作時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屈臣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