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禮服胸前鏤空 網友驚嘆「太性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豆花妹」蔡黃汝近來轉戰戲劇圈有成,亮麗的外表加上招牌甜美笑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昨日,她於個人粉絲專頁上PO出身著性感晚禮服,出席婚宴體驗活動的照片,胸前一片鏤空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性感啦」。

昨日(24日),豆花妹於個人粉專上分享體驗婚宴現場活動,她表示特地穿著華麗晚禮服出席體驗會,甚至大誇婚禮體驗現場各處充滿驚喜,「從前置的背板、花園魔術秀,再進到餐桌看見四桌不同的佈置主題擺設,一道道驚奇亮眼又好吃到猛瞪大眼的餐點」,只是不少網友把眼光放在豆花妹的性感晚禮服上,口水直流表示「娶回家!太美了」。豆花妹PO出身著性感晚禮服,出席婚宴體驗活動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