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鬥魚》破千萬助毛弟圈狂粉 重口味盼被蹂躪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鬥魚》上至今票房破千萬,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虹茜、「毛弟」邱宇辰今(21)和粉絲一同製作冰品感恩慶功。在片中使壞的邱宇辰壞壞惹人愛,自爆IG一天增加千人,更有網友上網看到「鬥魚」文章就回「有毛弟我就不看!」讓他好奇「這人有這麼喜歡我嗎,滿可愛的」。

邱宇辰在片中對王淨飾演的小燕子毫不手軟,但也因此「圈粉」,不少網友看完大讚他「壞的好爽」,還有人希望被他像電影中蹂躪,直說:「好希望你可以這樣對我!」讓他笑說:「原來大家喜歡口味這麼重的。」

該片今選在冰店慶功,全因冰店是片中「鬥魚五人幫」第一次齊聚的地點,正值酷暑也意外帶起網友帶另一半到冰店約會風潮。王淨說,自己和不同朋友一起看片,目前已9刷,林柏叡則已10刷。虹茜更因忙碌長出人生第一根白髮,吳岳擎則被同樣來自「植劇場」的江宜蓉稱讚不笑比較帥:「想不到你不講話比較好看」。

監製柯宜勤今宣布,票房破5000萬會先釋出「彩蛋影片」,演員們則加碼喊話,如果票房破億,將獻出邱宇辰和林柏叡的「男男喇舌」。上週特地現身首映的聯合製片安以軒也獻上祝福:「很開心大家對《鬥魚》的喜歡和支持,第一次身為聯合監制就能有這麼好的成績謝謝大家能走進電影院支持優質電影,更期待能趕快把《鬥魚》電影帶入整個華人市場,讓大家分享回憶當年的《鬥魚》魂⋯⋯目前正帶家人在泰國渡假,希望我回去再能慶功一次!」《鬥魚》全台上映中。《鬥魚》首週票房破千萬感恩茶敘(左起)虹茜、吳岳擎、林柏叡、王淨、邱宇辰。(記者潘少棠攝)《鬥魚》首週票房破千萬感恩茶敘(左起)虹茜、吳岳擎、林柏叡、王淨、邱宇辰。(記者潘少棠攝)《鬥魚》首週票房破千萬感恩茶敘(左起)虹茜、吳岳擎、林柏叡、王淨、邱宇辰。(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