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署級台北醫院火災釀9死 消防逃生安全竟是幼幼級

新北市新莊區衛福部台北醫院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造成9人傷重不治。(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衛福部台北醫院,清晨4點多發生嚴重火警,經搶救後仍有9人傷重不治,「台客名嘴」羅友志痛批:「署級的醫院,消防安全跟逃生規劃竟然是幼幼級。」

這場火警波及醫院10坪空間,卻可以燒死9人,羅友志高分貝質疑,如果是濃煙嗆死,排煙閘門檢查怎麼過的?如果是系統缺電,那24小時不斷電維生系統是紙糊的嗎?

經查看監視器,發現護理人員當時慌亂模樣,羅友志氣到怒轟:「9分鐘才打電話,病人竟然是被三人六手抬豬式的扛出病房,逃生演練計畫,是怎麼過的?」

這場火災一共造成9人傷重不治,羅友志認為相關單位不只該道歉,「消防安檢表、逃生演練計畫書調出來,做真的、做假的,要給大眾一個交代」,他不客氣怒轟:「中央地方全都不用躲,都該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