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PK!iPhone X Plus、Note 9外觀比較圖流出「正面對決」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Note 9上週四亮相,比起Note 8螢幕僅稍微增大至6.4吋。而蘋果外傳9月發表新iPhone,將多達3款,其中最頂級的iPhone X Plus(流傳型號)有6.5吋螢幕,國外已經流出二大實機外觀PK照。

雖然新iPhone還沒有正式現身,網路相關實機照早已不少,國外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日前曝光3款新iPhone的照片,隨著Note 9到來,Benjamin Geskin又上傳了一張iPhone X Plus 跟Note 9的外觀比較圖,二大旗艦機首度PK「正面對決」。

從照片上看來,iPhone X Plus外型是現有iPhone X放大版的感覺,圓型邊角,Note 9維持相較方正外型,機身長度看起來較長。iPhone X Plus雖然仍有「礙眼的瀏海」,不過從比較圖看來,螢幕占比似乎勝過Note 9,不過實際比例還是要等待蘋果正式公布才曉得。國外爆料達人搶先釋出蘋果iPhone X Plus和三星Note 9的實機外觀PK照流出。(翻攝@VenyaGeskin1)蘋果外傳9月發表新iPhone,可能多達3款,最大至6.5吋。(翻攝@VenyaGeskin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