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宣布演唱會加場 開賣資訊大公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陶晶瑩宣布日前宣佈將在TICC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開賣後就秒殺,網路也陸續傳出「黃牛票」災情,連老公李李仁都哀嘆:「我沒搶到!」。這次她再度宣布加場,時間訂在11月4日加開。

陶晶瑩特別對黃牛們動之以情表示,「黃先生,我知道你很想從我的演唱會賺一些錢,但是,請你高抬貴手。對我和我的歌迷朋友來說,這已經超越了商業活動,這是一個承諾,這是一次歌手媽媽的圓夢,這也是我對曾經幫助過我的音樂人、貴人、有緣一起共事的人表達感恩的重要時刻。」

對於演唱會曲目,陶晶瑩曾說會開放「許願點歌」福利,是否會因加場多唱點不同的歌曲?她預告:「加場應該會有部分不同曲目,來賓部份也還在構想。」希望在曲目編排、節目內容上給粉絲不同驚喜。第二場「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將於11日上午11點開賣,購票洽KKTIX與全家便利商店。陶晶瑩宣布演唱會加場。(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陶晶瑩宣布演唱會加場。(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