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痛哭揭露離婚韓瑜真相 「生不出來沒辦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協志、韓瑜3年前宣布離婚,4年婚姻破局,當時離婚原因直指2人錢事不寧,又有婆媳問題,王子與公主童話不敵現實面;孫協志接受專訪時,首度揭露婚姻內幕,坦言一開始積極想傳宗接代,「但生不出來沒辦法」,也承認離婚後曾在家痛哭撞牆。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協志和韓瑜相戀不到1年就閃婚,原本他抱持這輩子不會再戀愛、也不會結婚的念頭,沒想到韓瑜出現了,「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希望」,因此在這段婚姻結束後,他難以承受,天天把自己關在家裡痛哭。

關於婚姻悲劇導火線,檯面上的原因孫協志一概否認,但他坦言,剛結婚時積極想傳宗接代,但2人都有了年紀,生小孩帶給他們很大的壓力,「生不出來沒辦法,既然沒有何必強求」,至於離婚由誰提出,他不願鬆口,強調是2人協議。韓瑜(左)、孫協志(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