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驚傳被電視台封殺 好友爆「他看不起TV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曾志偉和香港無線台(TVB)的恩怨再度搬上檯面,港媒今爆料,TVB高層對他已忍無可忍,決定封殺他,主要原因包括他與掌管綜藝組的余詠珊不和、還曾幫亞視向TVB挖角幕後人員、還有去年港姊選舉時他怒批「慘不忍睹」等事有關,就連他的好友陳百祥都說「他看不起TVB嘛」。

曾志偉從1995年開始在TVB做一系列《獎門人》遊戲節目,創下收視佳績及好口碑,讓他成為綜藝組台柱。2013年傳出他和掌管綜藝組的余詠珊不和,但兩人曾盡力合作,還想打造一個走出攝影棚,到全港戶外與觀眾互動的遊戲節目真人秀,但最後未成。

2016年亞視熄燈,也曾傳出曾志偉到處找老闆買亞視,還向TVB幕後挖角,TVB當時相當不滿,但因最後事情也沒成功,還可當作沒事發生。但去年港姐競選時,曾志偉開嗆余詠珊統領的新改革賽制,尤其以往現場直播要變為錄影,他當時在錄影空檔還曾爆粗口:「X你老味!港姐是Live,為什麼要錄影呀?」事後受訪時更批評「慘不忍睹!」

不過曾志偉去年在《萬千星輝賀台慶》現身,本以為雙方關係緩和,但上個月卻為ViuTV的《Good Night Show 全民看球派對》擔任嘉賓,更在電視台安排下,帶著「明星足球隊」到俄羅斯欣賞世界盃的決賽,擺明了給沒轉播權的TVB難看。曾志偉當時受訪時虧TVB不會這麼小器,更說之後還會和ViuTV再合作,終於引爆了TVB高層怒火,決定封殺他。

而曾志偉好友陳百祥最近在拍片時被港媒問到曾志偉為ViuTv「講球賽」,甚至帶隊去俄羅斯看決賽一事,他表示自己沒有勸曾志偉,更笑說如果曾志偉和TVB關係不好的話「更好」,「沒有他在這裡擋住我,今年港姐(節目)就我做囉!因為我和無線一年簽一秀,我不做就沒事做!」隨後說自己是TVB養大,曾志偉則是幫TVB打仗搶收視,「今年港姐他不做嘛!他看不起TVB嘛!」曾志偉傳被香港TVB封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