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胸女神撈百萬 遭譏「才不讓兒子娶拍內衣的」崩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拐拐」許萌希擁有甜美長相及傲人身材,從沒沒無聞的小模開始往上爬,到現在接下百萬代言,被封為「美胸女神」。多年來她對於網友的抨擊都能一笑置之,但某次化妝師的一句話讓她相當崩潰。

據《鏡週刊》報導,拐拐9年前入行當內衣模特兒,一開始的收入只有6千元,她一路苦熬終於在模特兒界站穩腳步,先前更接下百萬代言,但她擔任內衣模特兒時常受到網友的冷嘲熱諷,也有不少人私訊邀吃飯或騷擾,對此拐拐都不以為意,但某次化妝師詢問她為何要一直拍內衣,更說:「我才不會讓我兒子娶個拍內衣的。」讓拐拐因此大受打擊。

拐拐去年簽經紀公司成為何潤東的師妹,更以百萬酬勞替知名泳裝品牌代言,她透露拍攝前3個月一律不碰甜食及飲料,並找教練幫忙重訓,體重從5字頭掉到47公斤,為的就是讓線條更加完美。至於何時再出寫真集,拐拐表示現在社群網站太發達,實體書很少人會買,因此短時間內不會再出了。拐拐接下百萬代言。(翻攝自拐拐IG)拐拐曾因化妝師的話大受打擊。(翻攝自拐拐IG)拐拐被封為「美胸女神」。(翻攝自拐拐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