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黃牛未求婚 女星爆分手喊:青春餵了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闞清子和小5歲的模特兒男友紀凌塵3年前在微博公開認愛,更曾合體出演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大方放閃,近日卻爆出倆人疑似已經分手。

今日有網友在微博上PO出闞清子的朋友圈截圖,文中寫道「我的青春餵了狗」,更說「如果一個男的說暫時不想娶妳,那他以後多半真的不會娶妳。」而有爆料指出,雙方早在幾個月前就分開,只是礙於雙方合約在身所以並未公開,對於分手傳聞,目前雙方皆未公開做出回應。

過去紀凌塵曾說過要在闞清子30歲時向她求婚,日前女方剛過30歲生日,男方卻遲遲沒有行動,而近日又傳出紀凌塵劈腿維密秀超模王藝,雖然男方在事後透過工作室發聲明表示「最近都在工作室裡,沒時間出軌,謝謝」,但並未正面回應是否分手。中國女星闞清子和小5歲的模特兒男友紀凌塵被爆已經分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