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氣溫狂飆!葉全真拜土地公「像跑整圈操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因台北溫度屢創新高,許多人擔心中暑,盡量避免出外走動,近日女星葉全真PO出自己僅是出門拜土地公,卻像「跑了整圈操場一樣」爆汗如雨。

葉全真於日前在個人臉書上曬出3張自拍照,並寫到「台北怎麼能熱成這樣?走一趟土地公廟拜拜,出來已像跑了整圈操場」。儘管如此,年已48歲的她仍是保養得宜,肌膚透出一絲紅潤感,仍是當年輕。年已48歲的葉全真保養得宜,肌膚透出一絲紅潤感。(翻攝自臉書)葉全真曬出自拍照,全身是汗,狂喊台北真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