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闖命案現場開直播 驚見「小孩人頭」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粽邪》將台灣神秘喪葬儀式「送肉粽」 搬上大銀幕,內容更結合了時下流行的直播節目為題材,片中鄒承恩飾演的家維為了衝高直播影片的點擊率,找來了好友阿怪(劉國劭演)和火辣美女直播主(潘之敏飾演)來直播送肉粽儀式,但拍攝過程中竟真的撞鬼了。

在拍攝鄒承恩夜闖命案現場的戲時,出現了詭異的靈異狀況,拍攝影像中竟出現了小孩人頭像。該場戲,鄒承恩飾演的家維為了取材更多可以衝高點閱率的畫面,帶著攝影機進入命案現場調查拍攝,導演特意選擇蚵寮旁的農舍拍攝,房屋四周只有魚塭,牆壁垂掛著大量蚵殼,周遭環境入夜後毫無光線、一片漆黑,讓所有演員一進入現場就感受到極大的壓迫感。

拍攝當天是冬天夜晚,但鄒承恩開拍沒多久,就全身不停冒冷汗,最後雖然順利完成這場戲,卻在電影素材進入後期剪接階段時,剪接師一打開影片音檔,立刻傳來刺耳的高頻聲,曾擔任《紅衣小女孩》電影剪接師的高鳴晟,馬上心裡有底,一定是拍攝到「好兄弟」,果然接著就看到在鄒承恩在戲中用V8拍攝床底的畫面裡,出現一顆「小孩人頭」,臉部還帶著詭譎笑容,嚇壞剪接師,害得他連續一周都只敢在白天進行剪輯工作。

戲約滿滿的鄒承恩,尬戲尬到睡眠時間都不足,後來聽聞此事後更是寒毛直豎,因為在結束彰化的拍攝工作後,鄒承恩入睡後會說夢話,妻子曾經和鄒承恩說過:「你最近常說夢話耶,但是發出來的聲音很怪,類似小孩或是女生的聲音....。」《粽邪》8月31日在台上映。鄒承恩在《粽邪》中闖命案現場開直播。(華影提供)
鄒承恩在戲中用V8拍攝床底的畫面裡,出現一顆「小孩人頭」。(華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