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年前18禁撩妹語錄 編劇:寫過最含蓄的有色對白

潘迎紫(見圖)28年前主演電視劇《浴火鳳凰》,被網友認為劇中片段簡直是「超狂18禁撩妹」對話。(翻攝自潘迎紫微博)潘迎紫(見圖)28年前主演電視劇《浴火鳳凰》,被網友認為劇中片段簡直是「超狂18禁撩妹」對話。(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撩妹語錄」正夯,連1990年由藝人潘迎紫主演的電視劇《浴火鳳凰》也被網友翻出劇中片段,被認為「超狂18禁撩妹」對話,該劇編劇受訪時則表示,這是她寫過最含蓄的對白。

1990年電視劇《浴火鳳凰》被網友認為劇中片段根本18禁撩妹對白。(翻攝自「lateboy Jiang」YouTube)1990年電視劇《浴火鳳凰》被網友認為劇中片段根本18禁撩妹對白。(翻攝自「lateboy Jiang」YouTube)

1990電視劇《浴火鳳凰》編劇陳玥羽(原名陳家昱)受訪時表示,這是她寫過最含蓄的對白。(翻攝自「lateboy Jiang」YouTube)1990電視劇《浴火鳳凰》編劇陳玥羽(原名陳家昱)受訪時表示,這是她寫過最含蓄的對白。(翻攝自「lateboy Jiang」YouTube)

劇中潘迎紫飾演「血鳳凰」,不斷被藝人龍天翔飾演「拜鳥族長老的義子」阿鴻遊說「繁衍後代」,其中「難道妳一點都不為火鳥族的下一代想一想嗎?」、「繁衍下一代,是不必用火鳥功」,當血鳳凰告訴阿鴻她不會繁衍火鳥族的功夫時,阿鴻回應的「這...妳自然就會懂的」等台詞,被笑虧根本毀童年。

據《中時電子報》專訪,該編劇陳玥羽(原名陳家昱)對此回應,可能是因為射手座大膽、調皮的關係,才會寫出這樣的劇本。

「我還覺得是我當編劇,寫的邊緣有色對白中最含蓄的。」陳玥羽認為,那時小朋友很純潔,看不出來,只有劇組看得懂。

對於網友討論自己28年前的作品,她表示,很感謝那時的團隊都很尊重她的劇本,不讓演員隨便更改她的台詞;且如此前衛大膽的劇本,要是沒有好的製作人、導演和演員,就無法完整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