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出大事有喜了!洋蔥狂操肌就為這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平民天團「玖壹壹」週一在臉書預告有「重大事件」要宣布,今(20)直播說分明,一開始團員還搞笑驚曝要解散,30秒內又立馬「復團」,吊足粉絲胃口,接著才報喜宣告12月8日將二度攻蛋,時隔2年終於再開唱,惹來粉絲興奮不已,相揪搶票。

直播記者會由好友LULU擔任主持人,玖壹壹宣告二度攻蛋後,也隨即進行攻蛋儀式,三人高舉金色槌子、再把三顆金色鵪鶉蛋敲破,玖壹壹「台玖線」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1日晚上18:30開賣,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被問會否再邀黃立成和李玖哲當嘉賓?建志搞笑說:「我們已經有洋蔥了,洋蔥覺得玖哲可以、他也可以,他現在每天都在練肌肉,他(洋蔥)會脫衣服,他就是為了脫衣服去健身的」,讓一旁的洋蔥哭笑不得,對於屆時的表演嘉賓玖壹壹則賣關子暫不透露。

此外,玖壹壹成軍邁入第九個年頭,近來也邀請羅志祥獻聲合作新歌《我跟你卡好》,今晚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MV、21日全面數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