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被罵難看…「康熙」中國合體新節目無預警下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與蔡康永繼《康熙來了》之後,再度合體主持全新網路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從開播前就引起外界關注,果然首播便創下破億的點擊率,卻沒想到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給予極低評價。近日又傳出節目遭播出平台優酷下架,點進去只能看到「因版權原因無法觀看此視頻」,讓不知原因的忠實粉絲,忍不住在官方微博開炮。

小S跟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光單集製作費就高達6000萬台幣,製作人在播出前,掛保證來賓「都是大咖」,只不過節目本身重點放在探討藝人的消費習慣,除了題目讓人感到無趣之外,還請到6位來賓介紹「新鮮貨」,一堆置入廣告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不但表示「難看」,PTT上更有鄉民發文狠批:「尷尬到一個極致!」

前不久,製作單位為了搶救節目點閱率,請到女神林志玲到節目大談感情世界,果然引起話題,但萬萬沒想到此時無預警遭到下架,據傳是中國的廣電局對暑假網路節目,定下「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引導青少年追求真善美、傳播先進科學文化知識、體現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新規定,由於《真相吧》節目中討論明星血拼習慣及推銷新產品,疑似因違反此標準而遭到下架命運,官方微博目前罵聲一片,製作單位也出面安撫,但僅回應:「大家不要急,正在解決,有消息第一時間通知。」並未解釋下架原因。小S(左)與蔡康永(右)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日前找來林志玲(中)搶救點閱率。(翻攝自微博)《真相吧!花花萬物》突然遭下架,官方微博罵聲一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