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變大媽! 女星挺肚粗魯翹腳形象全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港星李佳芯,以亮眼外型獲觀眾喜愛,去年演出《踩過界》後,人氣直線攀升,成為TVB力捧花旦,近來在電視劇《BB來了》,完美詮釋事業女強人意外成新手媽媽的忐忑,昨(11)突然大解放,曬出毀形象的醜照,讓網友直呼「女神變大媽!」

李佳芯11日在Instagram分享拍戲花絮照,她挺約莫7至8個月的大肚、身穿紅色洋裝,沒想到卻自毀形象,先是以厭世神情看向鏡頭,之後不顧走光,翹腳坐在椅子上,姿勢極為粗魯,與平時女神模樣有相當大反差,豪邁之舉被讚「霸氣」、「最美的...假...孕婦」、「女漢子」、「大肚女強人」。李佳芯為TVB力捧花旦。(翻攝自Instagram)李佳芯穿裙翹腳毀形象。(翻攝自Instagram)李佳芯在《BB來了》飾演事業女強人。(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