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8歲Kimi久違獻聲 成熟聲線網驚「真的長大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三子「Kimi」及雙胞胎兄弟「Jason」、「Kyson」。過去林志穎曾帶著Kimi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Kimi可愛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今(6)林志穎PO出Kimi教弟弟數學的影片,大哥哥風範引起討論。

只見影片中Kimi在小白板上寫下問題,並說「Kimi哥哥問你,1加1等於多少」,弟弟Kyson立刻回答「2」,接著Kimi又問2乘2等於多少,Kyson同樣秒答正確答案,讓一旁的林志穎大讚「哇,這麼厲害喔」,並驕傲的說:「沒想到2歲多的凱凱竟然答的出來。」網友們也狂讚「未來的學霸」、「你的孩子都超棒」,有人注意到Kimi的聲音跟以前大不相同,直呼「真的長大了」、「Kimi是大哥哥了」。Kimi(左)可愛模樣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林志穎微博)Kimi當弟弟們的小老師。(翻攝自林志穎臉書)Kyson被稱為未來的學霸。(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影片取自林志穎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