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田守導演人生與台淵源深 攜新作4訪寶島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今年剛成為奧斯卡評選委員之一的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暌違3年,將攜新作《未來的未來》4度來台與影迷見面!

與台灣很有緣的細田守,早在20年前因楊德昌導演的經典作品《一一》就從此愛上台灣,連蜜月旅行都選擇來寶島一訪大師的故鄉!三年前細田守帶著《怪物的孩子》訪台,電影靈感啟發自自己晉升「爸爸」的人生經驗,這次的最新作品《未來的未來》則是因自己小女兒誕生,更加感受到家族、手足之間的緊密連結。

由於細田守的人生關鍵時刻裡都有台灣的存在,因此在創作上,細田守不僅視楊德昌為心靈導師,製作《怪物的孩子》時,為了能襯托出武打動作的力與美,角色服裝造型更取經於魏德聖導演的《賽德克巴萊》,細緻畫風和劇情更是深受台灣電影美學的影響!該片將於8月17日在台上映。細田守即將帶新作訪寶島。(傳影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