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屍案惹痛心 于美人痛揭教育漏洞「害死多少男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日前情殺分屍案頻傳,于美人昨錄製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前受訪,感嘆怎麼會跟過去理解不一樣,都是剛認識不久,兩人又不是說「恩怨情仇、碎屍萬段、挫骨揚灰」,坦言在教育扎根真的不夠,而于美人也從自身做起,平時就會教育自己的小孩,有關兩性的問題絕對要耐心回答,若是敷衍「你不要管這些把功課讀好,什麼女人追不到」,認為就是這樣觀念,害死多少男生。

于美人舉例從教育著手,建議小孩小學六年級有一個畢業舞會,或者是年終要有個年終Party,學校老師應先去做這方面學習,再來做個引導,會發現人跟人的溝通是要有能力的,男生跟女生相處是要學習,她提到任何小孩在18歲前跟父母講我喜歡異性,父母一定會說:「把書先讀好!」疑惑難道「書讀好畢業後好像18般武藝都會?」

同時于美人也舉自己兒子例子說,兒子小六要畢業舞會,需要邀請女伴,于美人詢問若被第一個邀請的女生拒絕了,就往下一個,但若第二個女生問他是不是第一個邀請該怎麼回答,這時于美人出奇招,教兒子回答「這件事情不重要,妳如果現在答應我,你就是今生我第一個邀請到的舞會女伴。」于美人表示絕不要敷衍小孩問的問題。(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