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惠妮休斯頓爭議醜聞揭密 沉溺毒海「他」害的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已故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唯一官方認證紀錄片《永遠愛妳,惠妮!》,邀來金獎導演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與《尋找甜秘客》奧斯卡製片西蒙齊恩(Simon Chinn)共同操刀,直白揭露惠妮和父親的金錢糾紛,以及在哥哥帶領下染上毒癮的難堪一面,昨日預告片正式曝光,惠妮休斯頓傳奇的嘹亮嗓音震撼開場,電影裡可一窺她從小到大的私生活影像紀錄,媽媽和兄嫂也參與訪談,帶觀眾了解她爭議一生背後的真相。

惠妮休斯頓當紅之際,爆發跟父親約翰休斯頓的財務糾紛,惠妮公司在片中親自說明:「惠妮家庭的感情原本很好,但當女兒成為了巨星,約翰休斯頓就成為國王,當他接手管理惠妮的演藝事業,家裡的一切都只關乎『錢』,惠妮休斯頓的事業成了家族企業,甚至是親友的提款機。」她的兩個哥哥麥可休斯頓、蓋瑞加蘭在惠妮生前和她關係緊密,兩人接受訪談時也坦承,惠妮休斯頓的毒癮歸咎於他們的帶領,並詳細描述當時的來龍去脈,公開過去爭議性話題的真相。

此外,惠妮休斯頓來自歌手世家,哥哥麥可休斯頓在片中分享媽媽西西休斯頓從小訓練惠妮歌唱的過程:「媽媽對惠妮非常嚴苛,因為她知道惠妮很有潛力,媽媽本身是家喻戶曉的合聲歌手,所以她把所有的歌唱技巧傳授給惠妮,總是逼惠妮一遍又一遍唱到對為止。」《永遠愛妳,惠妮!》也收藏了她與母親私下側錄的親密影片,包括母親真誠告訴惠妮面對歌唱事業的初衷:「勇敢做自己,不要背叛自己。」

惠妮休斯頓大嫂派特休斯頓身兼《永遠愛妳,惠妮!》製作人,她說:「在1998至1999年時,惠妮就有了拍攝個人紀錄電影這個想法,我們曾經著手執行但之後徒留想像,我希望可以完成她想要做的事情!」電影8月10號在台上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惠妮休斯頓(右起)、母親西西休斯頓(中)、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布朗合照。(威視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