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穿低胸洋裝秀身材 曹佑寧卻想到充氣娃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在歐銻銻娛樂新戲《人際關係事務所》中,為了參加聯誼,換上低胸小洋裝展示給室友曹佑寧看,沒想到女神當前,他在排戲時仍眼神放空,只專注在道具泡麵上,令導演都忍不住說:「你要真的有看美女的感覺啦!」由於他不久前才與王柏傑上演火辣男男激吻戲,因此現場被虧:「你要看柏傑才會看是不是?」郭書瑤聽聞無奈笑說:「完了啦!我輸給柏傑。」

劇中因曹佑寧見到性感的郭書瑤,腦中浮現的不是女神級藝人,反而是戲裡被叫作「小芬」的充氣娃娃,讓郭書瑤超不爽,戲外她也因曹佑寧的不解風情而和導演聯手報復,在曹佑寧頻喊小芬的時候,她脫本演出,拿枕頭猛K曹佑寧,更搞笑加詞:「你叫誰小芬!李毓芬啦!」讓狀況外的曹佑寧和現場工作人員都笑翻。《人際關係事務所》每週三、四晚間10點15分在愛奇藝及台視播出;每週六晚間8點在東森綜合台連播2小時。《人際關係事務所》郭書瑤(左)與曹佑寧。(歐銻銻娛樂提供)《人際關係事務所》郭書瑤(左)與曹佑寧。(歐銻銻娛樂提供)《人際關係事務所》曹佑寧。(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