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C字褲倒插屁溝 大鵰男星激戰洋妞喊舒服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20屆台北電影節今日登場,開幕片《范保德》導演蕭雅全攜主演黃仲崑、王秀峰出席造勢,《范保德》講述一個三代父子的故事,黃仲崑在戲裡和傅孟柏飾演父子,劇組為兩人準備C字褲拍泡湯戲,讓黃仲崑大呼:「很尷尬,它有一個倒鉤,卡到屁溝裡去,好奇怪!」反而要穿C字褲激戰洋妞的黃健瑋說戴得舒服,沒有走光危機,「中間有一度比較危險,但好像我控制得滿好的,可能是我尺寸的關係,它就滿完整在上面」。

兩人大讚服裝師專業,注重細節到從「內褲」開始內化角色氣質,黃仲崑爆料自己一向喜歡穿開運紅內褲,但有一天服裝師送了一堆白內褲給他,穿著穿著他心境上真的有了變化,導演蕭雅全也從衣服扣子開始刁他,「Michael很帥,扣子開到這裡(比領口)」,但他覺得這不是角色會有的作風,黃仲崑也為此開始「封胸」,笑說導演還送了20幾本書給他,希望他從裡到外進入角色。

56歲王秀峰2004年淡出台灣演藝圈,倩影卻一直留在導演蕭雅全心裡,「以前在電視上面好喜歡,當兵回來以後王秀峰就不見了」,構思《范保德》時突然靈光一現又想到她,透過選角的幫忙,在SKYPE上試鏡,王秀峰也驚訝說「10多年以後居然有人找的到我」,她雖然有開通臉書,但朋友都設私密,很難去連結,加入臉書幾個月後突然就在私訊收到邀請,一切真的靠緣分。

王秀峰當初在台灣演藝圈壓力滿大,吃路邊攤、買菜都會被關心搭話,刻意遠離台灣旅居美國、加拿大,目前定居在義大利賣橄欖油、教瑜珈,一到兩年回來一次,這次久違回台灣拍片,和老朋友黃仲崑也在嘉義合作得非常開心,「一點銜接感都沒有」,前天風塵僕僕為開幕式回台的她,透露會待到閉幕式為止,力挺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節開幕式由《范保德》導演蕭雅全率領黃仲崑、王秀峰、傅孟柏、龍劭華、呂雪鳳、賴佩霞、莊凱勛、黃健瑋、古斌、温貞菱、陳大天、陳向熙出席,主席李屏賓表示:「20年是非常坎坷的一條路,從零開始,希望這個經驗的累積,會繼續讓台北電影節做得更像台灣電影的一個平台,更能夠幫世界看見台灣電影。」

范保德首映記者會,王秀峰(左)、黃仲崑。(記者潘少棠攝)范保德首映記者會,王秀峰。(記者潘少棠攝)范保德首映記者會,黃仲崑。(記者潘少棠攝)《范保德》導演蕭雅全。(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