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野友美再傳變臉 下巴尖成這樣網驚「會刺死自己」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女星板野友美過去為夯團「AKB48」的一員,在團中擁有超高人氣,畢業後仍相當活躍。日前好友貼出與她的合照,板野友美尖到不可思議的下巴驚呆網友,整形傳言再起。

板野友美人紅是非多,不時傳出在臉上及胸部動手腳,日前她與AKB時期的好友永尾瑪利亞及前℃─ute成員岡井千聖一同擔任節目嘉賓,岡井千聖在IG貼出3人的合照,只見板野友美身穿一件青綠色的衣服,將長髮盤起,散發出高雅氣質,但她對鏡頭露出笑容時,下巴竟尖到不像話,與過去有些圓潤的臉頰相差十萬八千里,遭網友狠酸「不怕插死自己嗎」。

板野友美事後也在IG貼出當天的照片,雖然臉頰削瘦,但下巴並沒有這麼誇張,粉絲們認為可能只是角度或修圖問題,但仍讓板野友美的變臉疑雲再次掀起熱烈討論。板野友美屢傳變臉。(翻攝自板野友美IG)板野友美(右)的下巴引起討論。(翻攝自岡井千聖IG)板野友美自PO的照片下巴沒這麼誇張。(翻攝自板野友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