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腸上台女很容易?潔哥:爛屌臭鮑互相感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過去一名外籍男子龐德(David Bond)愛在亞洲城市把妹,2014年甚至在香港掀起「洋腸事變」,最近他的徒弟尼克(Explorer Nick)更誇張,不但來台灣狂把台女,甚至還架設了名為「台灣女生很容易」(taiwangirlseasy.com)的網站,行徑相當囂張,看在網紅主「潔哥」李秉潔眼中相當不以為然,在網上開嗆:「爛屌臭鮑配一配互相感染。」

「潔哥」李秉潔身材姣好,說話風格嗆辣,受封「鄉民女神」。11日她在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她其實不太懂為什麼有些洋男沾沾自喜覺得台灣妹很好把,認為講幾句話就會跟著人回家打砲一夜情的妹,一般來說不會是什麼好貨色,並搞笑說:「哪一方有病都不一定咧,剛好爛屌臭鮑配一配互相感染ADSL啊XDDD!」表示自己雖然沒看過洋男尼克放在網上的影片,「但我知道這噁男有故意剪輯的好像妹子很好把。」潔哥敢說敢言作風深獲粉絲喜愛。(翻攝自潔哥臉書)尼克行徑囂張。(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