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川普從眼前經過 美女主播驚喊「我們對到眼」

人在新加坡的三立主播黃倩萍,戴著川普在美國選舉時的帽子守候川普車隊經過。(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新加坡報導〕川金會明天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美國總統川普已先後飛抵新加坡,人在新加坡的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率先成了「台灣之光」,登上星國報紙。昨晚,黃倩萍還目睹川普車隊經過,當時她不顧正在連現,整個人HIGH爆。

有圖有真相,黃倩萍拍到川普在車內跟她揮手,2人眼睛還對看。(黃倩萍提供)

黃倩萍興奮表示,昨晚為了越洋連線,特地戴了川普在美國選舉時,她在川普總部買的帽子進行連線,「昨晚我在他下塌香格里拉飯店前面等車隊,車隊經過時,他的位置就在我正前方3公尺」,黃倩萍激動狂喊,她也隱約目擊川普正開心跟她揮手。

黃倩萍獨家拍到人在車內的川普,她驚曝2人還對眼互看。(黃倩萍提供)

雖然過了一晚,黃倩萍似乎還很興奮,她很堅定地說:「我還感覺到我們對到眼,我看到他的眼神很銳利、堅定,本人比電視上好看。」整個人儼然被川普電到,「我那時候正在連線,但整個人早已HIGH翻天。」

就算正在連線,黃倩萍因為目擊川普車隊經過,整個人超HIGH。(黃倩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