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登美榜創華人紀錄 樂喊很驕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吳亦凡推出新首支單曲《Like That》,同時宣布首支中文單曲《天地》的封面。對於《Like That》公布後,登上美國iTunes總榜、美國iTunes Hip-Hop/Rap分榜冠軍及Billboard(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73名,創下華人紀錄。吳亦凡也開心說:「身為華人我很驕傲。」

《天地》也被預告將作為節目《中國新說唱》的主題曲MV,吳亦凡也將擔任MV導演。而《中國新說唱》將由潘瑋柏、鄧紫棋、熱狗、張震嶽及吳亦凡擔任導師,對於陳冠希曾嗆該節目是Bitch的舞台,總導演車澈表示「關於陳先生,我們從未接觸過他、連絡過他,從未想過邀請他,以後也不會想到他。」吳亦凡推出新歌。(環球提供)吳亦凡推出新歌。(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