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爆復合許維恩! KID被直擊帶她回家睡

KID與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兩人似乎餘情未了,驚傳上演大復合戲碼。(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KID與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兩人似乎餘情未了,驚傳上演大復合戲碼,5月底被週刊直擊,KID帶許維恩回家過夜,分手半年的戀情又再度復活。

《鏡週刊》報導,5月22日KID當天回到內湖住處不久後,晚間8時左右駕車前往南港車站。8時15分左右,包含許維恩的兩女上了KID的車,途中KID先放許維恩的友人下車,9時左右兩人回到KID住處,就再也沒有出來過。

報導提到,KID與許維恩自從去年11月分手後,仍然還有來往,兩人先後祕遊墾丁和泰國,從外人眼中兩人還是情侶的模樣,KID當時在墾丁遭路人直擊會幫忙許維恩提重物、夾菜,而且兩人還特地穿情侶裝出遊。

自從兩人宣布分手後,KID還會說,「我們就互相在努力啊~講過了嘛,就一直在做這件事」、「我們都在努力,我們只是很想低調」,都被外界認為是KID努力復合許維恩的行動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