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見的台灣》神明傳訊 導演瀕死弟弟奇蹟復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林明謙執導的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完整記錄「通靈阿姐」替「媽祖」、「玉皇大帝」、「九皇子」等神明傳訊的過程,將台灣傳統民俗信仰搬上大螢幕。拍攝過程中,林明謙親眼見正自己長期酗酒、被醫生判定瀕死的弟弟,透過神明提點,竟奇蹟康復,彷彿重獲新生。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林明謙剛開始拍攝時,對鬼神之事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不料有次「九皇子」透過阿姐傳訊,提點他須「先解決家中的業力」再來拍攝,讓他大吃一驚,因為沒人知道他有個長期酗酒造成酒精中毒、肝硬化末期的弟弟,此事竟被九皇子一語道破。

九皇子表示,林明謙的弟弟身上卡了一個亡魂,雖然活著,但魂已經沒了,才會彷彿行屍走肉般生活,後來,一行人跟隨神明指點、祭改之後,弟弟竟奇蹟復活,一改過去委靡習慣,還加入劇組拍攝,讓一向不信邪的林明謙直呼不可思議,不敢再鐵齒。《看不見的台灣》記錄了「通靈阿姐」為神明傳訊管道,導演林明謙也親身經歷靈異事件。(牽猴子提供)《看不見的台灣》導演林明謙拍攝期間,瀕死的弟弟竟奇蹟復活。(牽猴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