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姐冠軍驚爆串謀詐騙 后冠當抵押品被追還債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婚後淡出娛樂圈的1995年港姐冠軍楊婉儀,昨驚爆串謀詐騙,港媒今更爆出她以后冠及加州物業業權作還款保證,但只還了兩期款項後,數度拖延還款,至今連本帶利欠376萬港幣(約台幣1425萬元),又因不肯簽署文件,交出后冠和物業所有權供原告變賣,被原告要求法庭下令還款,並要她交出后冠和業權。

楊婉儀1997年在長壽劇《真情》中飾演石敏一角開始港劇演出,之後陸續演出《刑事偵緝檔案III》、《茶是故鄉濃》等劇。前天剛過48歲生日的她,7年前開始與丈夫王帥勳開辦教育中心,並曾在2014年與人合資千萬港幣開辦國際幼稚園,但卻因此與拍檔纏訟並引來多宗金錢債務官司。

港媒昨天聯絡楊婉儀皆未獲回覆,而她公司位於灣仔的辦公大樓也已人去樓空。報導也指出,楊婉儀1995年獲得的金鑽后冠加上權杖及袍扣時值123萬港幣(約台幣466萬元)。楊婉儀是1995年香港小姐冠軍,頂上后冠也成債務抵押品。(翻攝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