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王瑞霞原汁金曲等20年 羅媽「欸嗚欸嗚」潮翻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出道33年的羅時豐,昨在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700個座位座無虛席,羅時豐大玩爵士、RAP、B-box等多種元素,滿足老中青三代歌迷,甚至挑戰魏如萱、盧廣仲文青組曲「你啊你啊+魚仔」,他笑說前一陣子聽到羅媽媽哼歌「欸嗚欸嗚欸欸~嗚嗚嗚喔喔」,才驚覺媽媽歌單很新潮,「你啊你啊」原唱魏如萱特別錄了一段VCR,直呼一想到羅時豐要唱依嗚依嗚那段,就期待又興奮到尖叫!

羅時豐帶來飛羚唱片及豪記唱片時期的經典台語金曲「茫茫到深更」、「歡喜來恰恰」、「感情到最後」,還獻出他最膾炙人口的廣告曲「感冒用斯斯」爵士版,好友賀一航、康康、王瑞霞、「情.份」劇組統統到場支持,王瑞霞上台獻花被羅時豐逮個正著,全場拱他們合唱百萬金曲「小姐請你乎我愛」,2人已經超過20年沒合體表演這首歌,羅時豐說:「這可是原汁原味再度呈現。」2人還搞笑改歌詞,互虧對方是「歐吉桑、歐巴桑」。

同門師弟張懷顥為羅時豐專輯中的「為了甚麼」這首歌獻唱粵英語RAP,這次也應邀與師兄羅時豐現場演唱,2人默契十足來了一段即興,由張懷顥B-box,羅時豐挑戰RAP,新鮮組合迸出新滋味,此外,羅時豐也一一表演經典K歌「無言的結局」、「買醉」、「無情電影票」、「港邊甘是男性傷心的所在」,滿足歌迷耳朵饗宴。羅時豐(左)舉辦演唱會,師弟張懷顥(右)站台力挺。(海蝶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