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吳青峰合體美聲! 青峰演出自評75分喊對不起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在小巨蛋舉辦,田馥甄、吳青峰首次合體帶來特別演出,改編近20年來華語樂壇的經典歌曲,演唱〈王妃〉、〈小情歌〉、〈小幸運〉等27首組曲,美聲讓現場萬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吳青峰自單飛後,都謙稱自己是新人,戲喊田馥甄是「學姊」,今吳青峰笑喊上台前,緊張到不斷想乾嘔,「之前金曲獎表演2個音唱錯,被說大失常,有陰影,我是綵排型歌手。」今他給自己演出評了75分,「有點對不起學姊,覺得S.H.E的歌沒唱好。」

田馥甄對於這次合作相當開心,還傳授吳青峰消除雙下巴秘訣,就是咬緊牙關。她表示:「跟青峰合作很開心,他是最能讓我放鬆又有安全感的音樂上的朋友,我們私下討論過,我們都是屬於一到重要場合,演出就容易出狀況的歌手,所以這次我們有彼此心靈喊話,互相加油,相約要在家裡好好練歌,在今天的典禮上有好的表現。」田馥甄(右)與吳青峰合唱經典組曲,開心得在台上轉圈圈。(記者趙世勳攝)田馥甄(左)與吳青峰參與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趙世勳攝)田馥甄(左)與吳青峰聯手合唱。(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