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捱7年之癢!男星緋聞傳不停 妻子心涼提離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王浩信,去年憑《踩過界》一舉拿下視帝獎項,是TVB力捧小生,他和妻子陳自瑤結婚7年,育有一女,感情看似甜蜜,近日卻傳出離婚。

據港媒報導,王浩信緋聞不斷,妻子陳自瑤多次挺身護夫,仍抵不過7年之癢,女方主動提出離婚,決心選擇自己往後的人生,知情人士則透露,兩人已因個性不合及感情轉淡而分居。

陳自瑤去年元旦曾上傳與王浩信合體影片,之後的Instagram及微博,完全未出任何與老公有關的圖文,去年憑《踩過界》獲視帝獎項時,她支字未提及,也沒發文祝賀,之後卻陸續寫下多篇暗示文,「最大的放生是放過自己,嘗試改變自己不要再傷害自己...其實真正能讓我們哭笑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若你的喜怒都來自他人,那麼你就是個無能的傀儡。」甚至還以「Yoyo正能量分享」抒發心聲。

對於婚變,王浩信、陳自瑤異口同聲向媒體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王浩信(左)與陳自瑤結婚7年,育有一女。(翻攝自微博)王浩信(左)緋聞不斷,近來傳出妻子陳自瑤(右)心涼提離婚。(翻攝自微博)王浩信(左)、陳自瑤(右)。(翻攝自微博)王浩信(左)、陳自瑤(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