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根碩臉圓肚子凸極像中年大叔 粉絲嚇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南韓男星張根碩當年以《原來是美男》走紅,更被稱為「亞洲王子」,近年來卻頻頻被拍暴肥「走鐘」模樣,26日在IG放上在鏡子前的自拍分享新髮色,但粉絲目光卻放在圓潤的臉龐以及在貼身襯衫微凸的小腹,眼見快看不下去,紛紛在留言勸他:「是時候該減肥了!」

張根碩在一頭亞麻灰棕色髮下,對比先前髮色偏向黑色與棕色色系,發福的臉蛋及身材顯得更加明顯,平常修飾身型的直條紋衣服也遮不住肚子,毒舌的網友更是在留言底下直稱張根碩為大叔,對比多年前的花美男造型,根本回不去了。

事實上,張根碩原有帥氣的外型與精緻的臉龐,但在去年底他曾受邀擔任平昌冬季奧運大使,或許是因身著白色羽絨外套的關係,使本來就發福的他被拍到脖子失蹤照,網友相當驚訝,V型瓜子臉怎麼不見了,近年來時胖時瘦的他,外型已逐漸成為話題。張根碩在IG上傳一張自拍照,圓潤的臉襯衫下微凸的肚子相當明顯,粉絲在留言勸他快點減肥。(翻攝自張根碩IG)張根碩外型相當帥氣,有著明顯的V型瓜子臉。(翻攝自張根碩IG)張根碩時胖時瘦的體質經常造成話題,瓜子臉下的他五官相當立體。(翻攝自張根碩IG)張根碩去年擔任平昌冬季奧運大使,被拍到暴肥「走鐘」模樣。(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