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接金曲主持內幕!老蕭經紀人驚曝交換條件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蕭敬騰今晚熱鬧攻蛋,除了獻唱出道以來的經典歌外,也首唱新歌《王妃2.0》,找來當年《王妃》的原班人馬,包括製作人李偲菘、已封筆的陳鎮川填詞,經紀人Summer事前受訪時,也爆料這就是老蕭接下金曲主持的交換條件。

昔日被封為「省話一哥」的蕭敬騰,今年將獨扛金曲主持重任,經紀人Summer受訪表示,老蕭堅持要找已封筆的陳鎮川重新填詞《王妃》升級版,她親自去洽談後,陳鎮川也點頭答應,但開出老蕭得主持金曲的交換條件,「《王妃2.0》是川哥停筆後寫的,這次阿妹新專輯他一首都沒寫,這張專輯很酷,青峰當時休息沒幫任何人寫歌,但幫我們寫2首」。

老蕭唱完《王妃2.0》後,興奮對台下叫了幾聲,接著喊:「怎麼樣!有沒有聽過一首歌有2.0的,這首歌就叫做王妃,今天晚上首唱怕了吧,希望這首歌你們可以像愛《王妃》一樣也愛這首歌」,現場嗨翻。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